close

  我趁那王笨蛋睡著的時候仔仔細細搜尋一下他的腦子,老頭的死確實很古怪,我讀著他腦海裡錄筆錄的情景:
  老頭的老婆:「我老公和我那不肖兒子吵了一架之後就在家喝悶酒。過了一陣子,他說不夠要去買,我怕不安全就陪他去。去超商的路上會經過那座橋,我們走著走著,他就突然爬出去,說什麼"死死卡快活"之類的,那時候還有位先生經過,他也有叫我老公不要跳,還有要跑過來幫我拉,可是我老公一下子就跳下去,火車,就這樣給他輾過去。老ㄟ啊,你的屍體還找不齊全啦!為什麼要那麼傻啦!」
  路人:「我家就在橋頭,你看住址就知道啦!我工作很晚,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阿伯和看起來像他老婆的,那個阿伯好像喝醉了,搖搖晃晃的,他老婆還扶著他唷!酒精指數很低?喔!可是!阿伯還吐得蠻厲害的耶。然後阿,阿伯就突然爬到橋外面,我一看就知道不對勁,我就大喊"阿伯,不要阿!",然後衝過去要把他拉回來,結果阿伯反而跳下去,然後火車居然剛好開過去,嘖,連我都嚇傻了。然後,然後阿婆就叫我打119啦!」
  老頭的兒子:「我會知道?老子我哪發生什麼事啦?他媽的,自殺不能領保險耶!搞屁啊,那混帳老頭。我整晚去哪?我跟我老爸鬧完就去喝酒啦,我ㄧ堆朋友都可以作證好嗎!」
  我再看看王笨蛋腦子裡的現場紀錄,現場幾乎什麼也沒留,只有:
1. 一個破掉的塑膠袋,上面有老頭跟他老婆的指紋(警察們認為是拿來裝酒的,不重要)
2. 四散的屍塊,目前收集到的有左手上手臂,下手臂...等等,我懶得看,旁邊剛好有張人體圖,驗屍官把缺少的圈了起來。老頭的屍塊少了部分下腹部,右腳腳掌,以及頭顱。
  我想,這些現場物證沒啥重要,就向更深處挖掘,喔,鑑識科資料!我超愛CSI:NY的耶!當然要看看:
1. 死者體內酒精含量很低,大部分酒精集中在胃部尚未被吸收。
2. 現場發現之塑膠袋中以及現場並未發現嘔吐物。
3. 驗屍官發現身體有部分新傷痕不似強力撞擊所致,有可能是被火車或其他物品割過或砍過,但由於死者屍體的狀況太糟,工具種類無法辦定。
  喔喔,那就是說,我抖了抖我的鬍鬚,有可能他殺囉?呼呼,我心中小小的歡呼一下,我也要當偵探,幫那老頭揪出殺他的兇手囉!咳,試說一下,
「以我爺爺的名字發誓,我一定要揭開謎底!」雖然,我連我爸是誰都不知道啦,科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3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