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大圖.PNG

(↑第一封離別信)

顆顆~是的~我是懶惰鬼X P


到現在才寫換代文^^"

我家存款(豬頭蝙蝠)在一個禮拜前換代啦^ v ^ˊ

不過那個時候~咩樂有些問題

所以換代非常的不順利

我因此看到兩封信哪@@a
(因禍得福!?)

從第一封信裡可以看到...他居然說我是他女兒...=皿=

這囂張的小子XD

老媽我只是孝順你一點居然說我是你的女兒

不過他說我寫很不得了的事><

是鬼故事咩= v =!?原來存款也是鬼故事愛好者><

這讓我還蠻開心的哪^///^

看到第二封信之後...我覺得...

這小子是不是看鬼故事看傻了...


21第二封信

說我很喜歡父母...


是啦~我當然很愛我的父母囉@ v @

可是...一堆父母...囧rz

誰高興的起來呀=口=(翻桌)

這小子真得很欠揍XDDD

再來呢~是存款的可愛動作集ˇ///ˇ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咩樂在存款換代前剛改版

可以讓你輕鬆看到寶貝做動作^ v ^
(可是總覺得動作似乎少很多=..=???)

這些是在他臨離家之前努力拍下來的~

22動作圖2

22動作圖


很可愛吧>+++<

最後呢~未來工作大預測ˋ>O<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看完兩封信...他很執著的東西的順序是...

女兒→月亮→的地方(不暸= =a)→父母

而他離家前又跟我說

23未來

所以...我猜不出來...囧rz

到底什麼職業跟賣月亮

有關係呢=口=!?

存款離家後~新的寶寶叫做"海外型基金"

顆顆~多投資多健康嘛X 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3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