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到了...來說個怪談吧~噗科科科O皿O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朋友跟我說了件恐怖的事

她跟她的朋友想一起去看電影
可是時間怎麼喬就是喬不攏
無奈之下只好去看午夜場
看到一半的時候她突然感覺膀胱很滿...囧!
而且是已經滿到快炸開的地步
所以只好快速衝過去
接近廁所的時候
她看到有一個女生走在前面先她一步進


但是...
當她進去的時候...
她看到廁所裡每間廁所的門都是開的
而且流理台那裡也沒看到人
也就是說...廁所裡一個人都沒有!!!
一想到這,她的頭皮整個發麻
因為...她實在是太想上廁所了TT(←幫她哭一下)
所以她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
在上廁所的時候
她滿腦子想的都是以前看過的鬼片的超恐
怖橋段
而且她從來沒這麼希望自己是視障朋友TT(←再幫她哭一
下)
她眼睛除了地板哪裡都不敢看
就深怕看到一張青筍筍的臉狠狠瞪著她
雖然順利的上完廁所回到位子
(講得一附很困難的樣子=
=")
但是...她決定...
「啊...以後不要死都不要看午
夜場了啦T口T」

聽完以後,我只有一個感想:「天哪~真是勇者...如果
是我,我寧願膀胱爆炸我也不進去TT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各位~還喜歡咩~

下次...來說說...陽明高中的恐怖小怪談好哩

嘻~科科科O皿O

祝大家新的一週~平安快樂~嘻科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N3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